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简称:ST 花 王 代码:603007

2021-06-05 (603007)ST花王:关于实施2020年度权益分派时转股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6月11日发布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和可转债转股价格调整公告。
自2021年6月10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期间,“花王转债”停止转股,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花王转债”恢复转股,欲享受权益分派的可转债持有人可在2021年6月9日(含2021年6月9日)之前进行转股。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阅读全文]
2020-11-10 (603007)花王股份: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湖州协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受让花王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持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股份;同时,花王集团拟将其所持上市公司部分股份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湖州协兴投资行使,花王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肖姣君承诺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上市公司其他全部剩余股份对应的表决权作出放弃安排;且湖州协兴投资拟以现金方式认购上市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新股。
    2020年11月9日,花王集团与湖州协兴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与《表决权委托协议》,花王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肖姣君出具了《放弃表决权承诺函》;同日,上市公司与湖州协兴投资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
    上述股份转让完成交割及相关表决权委托生效后,湖州协兴投资将合计控制公司97,200,228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9%)。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湖州协兴投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11月10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阅读全文]
2020-11-03 (603007)花王股份:关于筹划控制权变更的停牌公告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花王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转让给湖州协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并涉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宜。若上述事宜最终达成,将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公司股票及可转换公司债券自2020年11月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阅读全文]
2020-10-27 (603007)花王股份:2020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5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阅读全文]
2020-10-16 (603007)花王股份: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20年10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阅读全文]
2020-09-29 (603007)花王股份: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20年10月15日14点00分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表决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
    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20年10月15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互联网投票平台投票时间:2020年10月15日9:15-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阅读全文]
2020-09-29 (603007)花王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阅读全文]
2020-08-28 (603007)花王股份: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1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阅读全文]
2020-08-18 (603007)花王股份: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20年8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补选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阅读全文]
2020-08-11 (603007)花王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8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和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阅读全文]
    1/10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