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XUAN ZHAO 59 -- 2016.12.04 --  董事长、总经理 --
个人简介
XUAN ZHAO:中文名赵宣,男,出生于1965年5月,美国国籍,护照号48850****,拥有中国永久居留权。XUAN ZHAO 从事医用药用聚乙二醇材料的研究及产业化近 30 年,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超过 50 篇,作为发明人完成境内外发明专利逾 40 项,是中国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获天津市企业家队伍建设“111”工程新型企业家称号,带领键凯科技及相关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取得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天津市科委重点实验室项目、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企业之成长性创业企业等荣誉。XUAN ZHAO 先生的主要履历如下:1983 年-1991 年就读于清华大学,并取得化学学士学位、化学硕士学位;1991年-1997 年就读于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亨茨维尔分校,从事聚乙二醇及其衍生物的合成及应用研究,并取得材料学博士学位。1998 年-2002 年历任 hearwaterPolymers Inc. 及 Shearwater Cooperation 研发专家、药物研发部经理;2002 年-2004年任 Nektar Therapeutics 药物研发部主任;2004 年-2005 年任北京信汇科技有限公司药品研究部经理。2005 年底加入键凯有限,自 2007 年 12 月至今任键凯有限及发行人董事长、总经理。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毕克 51 本科 2017.07.08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毕克:男,1973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首都经贸大学,本科学历。1995年7月至2000年6月就职于北京龙洲会计师事务所,历任审计员、项目经理、部门经理、合伙人;2000年7月至2005年9月就职于北京鼎新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部门经理;2005年10月至今就职于安衡(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2018年10月至今,担任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王春飞 44 博士研究生 2019.09.21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王春飞:男,1980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学博士研究生学历,审计署审计科研所中共中央党校理论经济学博士后,副教授,注册会计师。曾就职于江西省南城县洪门深圳红十字卫生院,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讲师。现任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兼任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北京键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核委员,并具有上海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学术研究领域主要为审计理论与方法、资本市场监管政策评价、公司财务和治理,代表作品包括《企业集团统一审计——质量、变更及经济后果》、《重要性原则在会计实务中的应用》等著作、学术论文,并作为科研课题中国博士后基金“国家治理体系与国家审计体系现代化”(一等资助,2015M57012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计师事务所内部治理与审计行为研究”(青年项目,71302131)等科研课题主持人。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李光昱 -- 硕士研究生 2021.09.22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李光昱: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得哲学学士、法学硕士学位。曾创办第一本全部由学生担任编辑的中文核心期刊《北大法律评论》,并担任第一卷主编。在校期间同时有多篇文章在专业核心期刊发表。李光昱自1996年开始参与法律实践,2001年开始正式律师执业,曾就职于君合、世联新纪元,时代华地律师事务所,2006年加入北京市铭泰律师事务所,并成为合伙人。李光昱服务的客户包括进入世界五百强的跨国公司,中央直属大型国资企业,也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及地方政府机关。李光昱同时曾担任嘉实基金子公司丰实资本的合伙人,曾参与设计多种金融产品,作为法律顾问发行的固定收益产品数百亿。其参与直接管理的主动管理型股权基金超过100亿。2010年,作为主要发起人,李光昱与合作伙伴共同创立永清珠江村镇银行,并担任该银行董事。李光昱是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曾参与多项北京市地方立法活动。其中包括具有开创性的《中关村科技园区条例》、《北京市基础设施特许经营条例》、《农村合作社管理办法》等。在上述立法中,李光昱撰写了部分条文,并对有限合伙、股票期权等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发表了相关文章。自2005年以来,李光昱长期担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财经评论员,中国之声签约观察员、北京电视台签约评论员,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评论员。2010年,李光昱作为主要嘉宾参与的广播节目《2009年中国经济关键词点评》曾获得当年度金话筒奖。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吴凯庭 55 本科 2016.12.04 --  董事 --
个人简介
吴凯庭:男,出生于1969年12月,中国香港籍。吴凯庭的主要履历如下:毕业于厦门大学,取得学士学位。1999年至今历任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事长、总经理;1997年至今任佳荣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2005年至今任万利达工业董事长兼总裁;2007年至今任Malata Holdings董事;2017年当选福建总商会副会长;2017年至今历任盈趣科技董事。2013 年 9 月至今任键凯有限及发行人董事。

    1/3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