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赵德毅 61 大专及其他 2015.09.28 --  董事长 --
个人简介
赵德毅:男,1963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专科学历。曾在诸暨市工业设备安装公司从事技术管理工作;2003年12月至2019年5月,在中毅集团担任执行董事;2004年9月,投资了杭州诺泰制药技术有限公司(已转让,现更名为杭州阿诺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始涉足多肽药物领域;2009年4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后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赵德中 56 本科 2015.09.28 --  副董事长 --
个人简介
赵德中:男,1968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学历。曾在诸暨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就职;2004年9月,投资了杭州诺泰制药技术有限公司(已转让,现更名为杭州阿诺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始涉足多肽药物领域;2009年4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后至今,担任公司副董事长。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徐强国 60 博士研究生 2019.05.20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徐强国:男,1964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0年9月至1984年6月,就学于杭州商学院会计学专业,获学士学位;1984年8月至2010年6月,在天津商业大学商学院财务管理系工作,其间于2002年9月至2007年6月在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学习,博士研究生毕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07年11月评聘为会计学教授;2010年6月至今,在浙江工商大学财务与会计学院工作。2019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独立董事。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胡文言 54 硕士研究生 2019.05.20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胡文言:男,1970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植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1996-2000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科大学药物研究所天然产物室,任助理研究员;2000-2005年在北京双鹤药业双鹤研究院(北京双鹤现代医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任研发部经理;2005-2007年在美国雷德国际企业集团,任研发部总经理;2007年-2009年在美国独资企业沃德(天津)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任总工程师;2009-2015年在北京天地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5-2017年,在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任常务副秘书长;2017年至今在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曲峰 49 硕士研究生 2019.05.20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曲峰:男,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新加坡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1998年获得司法部律师资格,2002年1月至今,在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分别担任律师、合伙人、高级合伙人、常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及中国区金融行业组牵头人。曲峰先生目前还担任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兼职教授、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院研究生导师、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第二届案件审理委员会委员、大连商品交易所监察委员会委员、上海铭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上海晨澳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Morning Start Investment.LTD董事。2019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独立董事。

    1/4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