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张悦 35 硕士研究生 2021.05.25 --  董事长 --
个人简介
张悦:女,1989年出生,中国国籍,法国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法国巴黎高等科学技术与经济商业学院(ISTEC Paris),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研究生连读,获得学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同时兼任上海捷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山东海利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杭州树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并为苏州通和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苏州通和二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具备较为丰富的投融资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刘天民 63 博士研究生 2021.05.25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刘天民:男,1961年出生,美国国籍,中国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无线电系,曾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系修读硕士和博士课程、并在美国Rutgers University完成了现代通信博士课程的学习。曾任德国西门子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三星电子美国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美国RCA Labs研究员、Nextwavecommunications Corp创始人、美国Broadcom Corp主任科学家,刘天民先生在上述任职期间有许多研发成果在市场上得到广泛应用,特别是在数字电视领域,其个人拥有20多项美国和欧洲专利。2003年回国后曾任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同方数字集团本部总经理;2009年11月份加盟软银中国资本,现任管理合伙人,主要负责投资及管理,同时兼任同方友友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和同方泰德国际科技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刘天民先生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及投资实践经历,具备广泛的专业知识和成功的创业经历以及在欧、亚、美三大陆的实际工作经验,擅长投资消费品、电子商务、先进制造等领域的项目,代表项目有东方CJ、百视通、清华环境、阳光印网、中谷物流、药明康德等。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程安林 62 博士研究生 2021.05.25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程安林:男,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经济学博士。曾任陕西财经学院会计学院讲师、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现任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教授。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顾龑 36 硕士研究生 2021.09.29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顾龑:男,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硕士。曾任上海市瑛明律师事务所律师、上海慧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华菁证券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华兴证券有限公司)业务副总裁,现任上海瓴德律师事务所律师。顾龑先生拥有超过10年的资本市场经验,具备资本市场律师和投行的双重背景,拥有并购重组、IPO、再融资、私募融资等各类项目经验,精通并购谈判、方案设计、监管审核、尽职调查等各个环节,曾服务过的客户包括唯品会、顺丰控股、美华医疗等。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陈晓 39 硕士研究生 2015.12.23 --  董事、总经理 --
个人简介
陈晓:男,198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复旦大学博士在读。陈晓先生曾参加团中央研究生支教团,赴四川开展义务支教活动;曾为上海市闸北区人民政府公务员在苏河湾旧改专项指挥部北站分指挥部工作;曾任苏州通和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资深投资经理。2015年11月进入公司工作,曾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现任杨凌金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上海捷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山东海利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杭州树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

    1/3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