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唐颖 47 EMBA 2020.11.16 --  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
个人简介
唐颖:男,汉族,1977年5月出生,湖南省醴陵人,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95年9月至1999年7月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10年至2012年就读于长江商学院,获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现已完成长江商学院CEO班课程研修,目前就读于清华大学全球金融GFD课程及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唐颖先生于1999年8月加入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历任高级管理职务,并于2005年成为董事(Principle),专注于罗兰贝格汽车行业中心业务;2006年任天狮集团全球战略及经营执行副总裁;2008年,唐颖先生自主创业,进入全案策划营销广告行业领域;2011年创立北京百孚思广告有限公司,2015年,百孚思-传实互联网营销机构被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达股份(600986)】整体收购,成为科达股份旗下互联网广告和数字营销的核心企业。自2015年起,唐颖先生历任科达股份管理总部执行副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并于2017年担任科达股份董事、总经理,2018年12月至今担任科达股份董事、副董事长。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宋建武 61 本科 2020.11.16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宋建武:汉族,1963年10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研究专业为媒介经济与管理、文化产业、媒体融合。历任中国人民大学传播媒介管理研究所所长兼中国报业协会报业经济研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报业杂志社执行主编,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传播》及《文化产业导刊》杂志主编。现任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人大媒体融合实验室总干事。目前在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独立董事。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刘梅娟 54 博士研究生 2020.11.16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刘梅娟:1970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南京林业大学管理学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职称。1995年至今在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从事会计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并担任会计学省一流专业负责人。刘梅娟女士现任浙江聚力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廖建文 -- 博士研究生 2020.11.16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廖建文:男,现为京东集团首席战略官,原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战略创新与创业管理实践教授,长江创新研究中心学术主任。廖先生有着横跨北美和亚洲地区的工作履历。他曾是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斯图沃特商学院的副教授,享有终身教职。此外,他也曾任教于香港科技大学、中欧商学院、以及北京大学。廖先生主要从事战略、创新和创业领域的跨学科研究、教学、咨询和实践,尤其关注于未来科技和战略及新商业范式的交融。他的研究和教学成果为其赢得了众多奖励和荣誉,其中包括美国中小企业管理局授予的研究经费奖励以及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斯图沃特商学院杰出教学奖。此外,廖先生还担任赫基(中国)服饰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廖先生于1988年7月获得东北大学工学学士学位,于1991年2月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于1996年8月获得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学位。廖先生自2018年2月起任本公司董事。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王巧兰 45 本科 2013.09.23 --  董事、副总经理 高级
个人简介
王巧兰:女,1979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具有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2001年7月进公司工作,先后担任证券部职员、证券部副主任、证券部主任职务;2012年7月至今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

    1/4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