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王诚 59 硕士研究生 2021.05.28 --  董事长 --
个人简介
王诚:男,1965年3月出生,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王先生于2021年3月加入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担任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先生1983年参加工作,2003年起历任淮南市副市长、市委常委,蚌埠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等多个省辖市重要领导职务。王先生对经济工作较为熟悉,具有较强的创新发展意识和组织领导能力。王先生现亦担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王建超 60 硕士研究生 2015.08.21 --  副董事长 高级
个人简介
王建超先生:1964年7月出生,高级经济师,现担任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执行董事。王先生毕业于黄山学院,获得暨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于1982年加入本集团,王先生曾担任海螺集团进出口部副部长、本公司国际业务部部长、供应部部长、对外经济合作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王先生现亦担任海螺集团董事、副总经理。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吴斌 59 本科 2016.06.02 --  执行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吴斌先生:1965年1月出生,高级经济师,现担任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总经理。吴先生毕业于安徽建筑工程学校,于1983年加入本集团,历任本公司白马山水泥厂销售处副处长、本公司销售部副部长、部长、广西区域管理委员会主任、皖北区域管理委员会主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务,在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李群峰 53 大专及其他 2019.05.30 --  执行董事、总经理 高级
个人简介
李群峰:男,1971年9月出生,高级工程师。李先生毕业于洛阳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于1994年加入本公司,曾担任本公司之子公司安徽铜陵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制造分厂厂长、生产质量处处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皖北区域管理委员会主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务。李先生在企业管理、投资发展、水泥生产工艺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李先生当前担任本公司执行董事。此外,李先生在本公司下属子公司八宿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卡尔希海螺水泥外国企业有限公司、安徽海螺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董事长。同时,李先生在海螺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芜湖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安徽海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芜湖海螺贸易有限公司、安徽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董事,并在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技术中心副主任。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梁达光 64 硕士研究生 2016.06.02 --  独立非执行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梁达光先生:1960年10月出生,现担任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44梁先生毕业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获工商计算机法理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为i-SprintInnovationsPteLtd董事会主席以及其若干附属公司董事或主席。梁先生在企业战略制定与执行、项目并购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梁先生曾任太阳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大中华董事总经理(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JAVA),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600410)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自动系统集团有限公司(一家在联交所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771)执行董事和首席执行官。现亦担任Asia Soft Company Limited董事及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兼职教授。

    1/3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