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高勇 50 硕士研究生 2014.12.27 --  董事长 --
个人简介
高勇:男,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硕士学历。作为中国专业招聘服务行业的先行者,高勇先生1996年9月创建北京科锐信息(北京翼马前身)从事人力资源服务业务,是国内较早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人员,有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有深刻的理解,是行业领军人物之一。高勇先生在中国率先提出招聘流程外包(RPO)业务模式,一直以其创新与领先的商业模式而著称。高勇先生被评选为中国人才交流协会高级人才访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对外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北京市人才行业服务协会副会长。高勇先生于2015年度获得《第一资源》杂志“中国HR变革推动者100人”个人奖项;2015年获亚太人力资源开发和服务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亚太人力资源服务领军人才奖”;2018年5月获Hroot举办的“2018年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的“终身成就奖”。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李跃章 51 本科 2017.12.19 --  副董事长、总经理 --
个人简介
李跃章:男,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李跃章先生拥有超过20年人力资源领域专业招聘与咨询经验,先后领导科锐国际中高端猎头、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技术创新业务团队,为众多跨国及本土上市公司,快速成长企业提供全面的人才招聘及管理服务,见证及陪伴了多家企业从创立到成长到转型升级的不同阶段,并对于企业在不同生命周期的人才选拔、人才团队搭建,人才管理策略有深入洞察和丰富实践。在李跃章先生的卓越领导下,科锐国际灵活用工与人力资源外包业务连续保持高速成长,目前已占据科锐国际集团近80%营收份额。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余兴喜 66 硕士研究生 2021.04.26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余兴喜: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现任北京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兼任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等院校兼职教授等职务。曾任央企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现为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整体上市的A+H上市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秘、新闻发言人、财务部长、投资部经理及下属公司董事、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总会计师等职,参与或主持IPO、定向增发、并购、境内外可转债、A+H上市公司分拆子公司到境外上市等多项资本运作,创造多项第一。经济学学士,管理学硕士。高级会计师职称,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企业法律顾问、基金从业等资格。对财务会计、投融资、资本市场、公司治理等有深入的研究,是2020年10月31日成立的“中国公司治理50人论坛”成员之一。发表专业论文八十多篇,其中多篇获奖或被转载。从2017年8月起在《新理财》杂志(月刊)开设“喜闻余见”专栏,并经常为《董事会》杂志等媒体撰稿。在任董秘期间,中国铁建董事会每年都被国务院国资委评定为运行良好的董事会,并获得包括“优秀董事会”在内的众多奖项。余兴喜本人在董秘职务上获得四十多个奖项,其中5次获得新财富“金牌董秘”并进入董秘名人堂、2次获得新财富金牌董秘“十佳资本运作”奖,并获得唯一的新浪财经金牌董秘“终身荣誉奖”、唯一的“中国百强终身成就奖”,以及中国CFO大会“中国十大董秘”等奖项。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张伟华 -- -- 2018.01.19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张伟华: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跨境并购专家。张伟华先生现任香港上市公司联合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曾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法律部项目管理处处长。国务院国资委特聘“海外并购法律专家”,2015年入选Legal 500亚太地区最佳公司律师之一,2017年入选Legal 500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最佳总法律顾问之一,2017年被汤姆森路透ALB评为中国最佳总法律顾问之一,国际石油者谈判协会(AIPN)标准合同起草委员会委员,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客座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企业法治研究所智库研究员。著有《海外并购交易全程实务指南与案例评析》与《并购大时代:资本的谋略与实战》。系英文著作《Joint Operating Agreements:Challenges and Concerns from Civil Law Jurisdictions》、《UnderstandingJoint Operating Agreements》作者之一,曾发表多篇中、英文理论及实务文章。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荀恩东 -- 博士研究生 2021.04.26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荀恩东: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院院长,语言智能研究院院长,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中国计算机学会名词专委会副主任,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此前曾任微软亚洲研究院副研究员,2001年-2003年通过“香港引入优秀人才计划”,曾发表研究论文数十篇,主持多项国家863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承担多项部委和公司合作项目。主要研究领域为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等。包括汉语语义计算和语言资源建设,主持开发的BCC语料库,是国内最大的在线语料库,为语言研究和开发的首选语料库。提出了用于汉语语义分析的意合图理论和构建方法,带领团队揭榜工信部人工智能重大攻关任务,在多个领域开展汉语语义理解落地应用工作。

    1/3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