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彭友 49 本科 2017.01.18 --  董事长、总经理 --
个人简介
彭友:男,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长、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7月至2008年4月就职于合肥海尔信息产品有限公司,从事研发工作;2008年9月至2011年6月,就读于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8年5月创立香港芯瑞达,2011年3月创立深圳迅瑞达;2012年5月至2017年1月,就职于芯瑞达有限,任执行董事、总经理;2017年1月至今,就职于芯瑞达,任董事长、总经理。彭友为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从事新型显示光电领域已有十多年的丰富经历,自设立芯瑞达以来,彭友先后获得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55项,外观专利12项,在新型显示光电系统和健康智能光源系统的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方面,得到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是新型显示行业的领军人才。彭友目前主要从事公司发展战略的制定,确定未来产品和技术开发的方向,进行前瞻性的研发,引领行业技术发展革新。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代如成 41 博士研究生 2017.06.30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代如成:男,独立董事,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2010年12月至2012年10月,就职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从事博士后工作;2012年10月至今,就职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任讲师;2017年6月至今,任芯瑞达独立董事。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冯奇斌 54 博士研究生 2017.01.18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冯奇斌:女,独立董事,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1995年至今,就职于合肥工业大学光电技术研究院,任副教授;2001年至2003年期间,出访维也纳工业大学;2006年出访奥地利科学院传感器技术研究所;2017年1月至今,任芯瑞达独立董事。冯奇斌女士主要从事平板显示、立体显示、二元光学等方面的研究。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宋良荣 58 博士研究生 2017.01.18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宋良荣:男,独立董事,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1986年至1990年,就职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长沙公司,从事财务会计工作;1994年至今,就职于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历任审计教研室副主任、会计系副主任、财政学学科带头人、会计系主任、会计学学科带头人;2002年9月至2003年9月期间挂职于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任商业委员会副主任;2017年1月至今,任芯瑞达独立董事。宋良荣先生2007年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管理类),现兼任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吴疆 49 本科 2018.06.19 --  董事 中级
个人简介
吴疆:男,董事兼研发中心总监,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2000年10月至2014年5月,就职于合肥海尔信息产品有限公司,历任工艺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研究所长、开发部长;2014年6月至2017年7月,就职于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研发总监;2017年8月至今,就职于芯瑞达,任研发中心总监;2018年6月经股东大会选举担任芯瑞达董事。

    1/3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