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余厚蜀 -- 硕士研究生 2019.09.05 --  董事长 --
个人简介
余厚蜀,男,研究生学历,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法律专业,曾任职于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现任公司董事、董事长、总经理,广东科荟生物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前海恒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厚蜀先生具有多年投资及企业管理的实战经验,创办国内多只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在产业地产的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项目投资和管理经验。2020年2月11日任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代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郝先经 59 硕士研究生 2019.09.27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郝先经:男,1965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于1989年7月获得山东财政学院(现称山东财经大学)的财务学士学位,于1996年7月获得辽宁大学的经济学硕士学位,自1995年6月起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自2000年12月起成为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会员;2008年5月至2014年4月,担任浪潮信息的独立董事;2009年10月至今在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就职,现担任济南分所总经理、主任会计师;2018年6月至今担任华平股份独立董事,2019年9月至2020年7月担任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王有平 -- 本科 2019.01.23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王有平,男,中共党员,复旦大学法律专业毕业,任职于上海市大华律师事务所,现任公司独立董事,同时兼任上海黄金交易所法律顾问、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法律顾问。王有平具备丰富的法律专业知识,曾参与多家上市公司的 IPO 法律意见书编写,具备资深的资本运作能力,拥有丰富的项目投资和管理经验。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刘强安 48 博士研究生 2020.07.08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刘强安,男,出生于1976年8月,厦门大学会计学博士、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博士后,广东财经大学校外硕士导师。先后在厦门象屿集团、金蝶软件担任财务咨询专家,并曾在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厦门理工学院财商研究所担任教师及研究员,在加强上市公司财务规范、通过财务推动内控以及财务、会计信息系统建设方面具有深厚学术功底和丰富工作经验。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黄如良 54 博士研究生 2007.07.20 --  董事 --
个人简介
黄如良,男,1970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高级经济师,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曾任福建省对外经济贸易厅研究所助理研究员,福建天成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研究部负责人,福建省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福建天广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董事,福建天广消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福建南桔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福建奕锦资产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于2019年9月26日因换届辞去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1/4 转到